昨天的事

加上

今天

又是

中秋節

所以

我的心情
好不起來

昨天的事
在這裡
我不好說
只能讓你知道
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不是誰做錯什麼
而是
某些某人自以為是的該死的沒理由的沒根據的沒必要的
沒有用的立足點非常弱的
原則
讓我非常的
賭爛

今天

中秋

還是有點不爽
因為

中秋節是誰說一定要出去烤肉的?ㄏㄚˊ
誰告訴我!!

前天
在報紙上
看到某人自稱是
中秋烤肉的創始者
他說
是他在民國78年發明中秋烤肉的......

很不幸的

是歷史系的學生(求證精神)
我問了老爸
他說
中秋烤肉其實從他小時候就有了

所以當下
我只能認為
歹年冬厚瘋人
連中秋烤肉都有人要自稱是自己發明的
就像某些人自稱
"是我提議台灣入聯的"一樣瘋狂

唉~
報紙也敢登這種文章
唉~

病了
社會病了
你我都病了
不再能知道





病了吧
整個世界都病了

你知道嗎
中秋烤肉
在今天
會是造成地球溫室效應的罪魁禍首

今天
我的心情
好不起來ㄟ
(對不起啦!雖然我吃素也是不烤肉的一個主因!
就讓我在這裡發個牢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