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啊

我決定不去了說

學長姐說
宿營是要製造機會讓大家彼此認識

就現實面來說
我認為:以後時間多的是,不是嗎?
(沒錯!很現實的想法,但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討厭)

但是
還有人可以跟我說:
大學不過就這麼一個宿營,錯過了以後,就沒了!!
(嗯!這是比較不惹人厭的想法)

我不知道ㄟ
哪個是對錯?
不過每個人都有立場
就請大家站在另一個角度為別人想想

很多事
不是現在就能下定論的
決定是好是壞
你都要接受啦!!

不去宿營的結果就是
下禮拜
我從禮拜三開始放假!!(三、四、五、六、日)
五天
讓我把還沒完成的作業解決吧!!

PS.
宿「ㄧㄥˊ」的「ㄧㄥˊ」到底是"營"還是"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