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是史學導論......
老王的課

今天我發下去兩份的講義
一份〈自序〉和一份〈歷史的類型〉
回去把他看一看......

你們都是大學生了
應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要主動學習
這樣你們才學的到東西

------------------------------
(喇賽大概30分鐘)
------------------------------

叫你們交的作業一定要寫
你不要給我拖
所以我叫你們要在作業上做出日誌......
跟你們說
世界上只有兩種狗
一種是跳牆狗
另一種是撞牆狗......
希望你們不要當撞牆狗=>結論:我們是狗

我們讀書或聽一個演講
一定要作摘要
一本書講的內容喇里喇雜
你就要把他分段
作眉批......
至於聽演講
你不可能叫主講者講的有條理
像我現在就是講得漫無目的
你不要以為我在跟你聊天,我不是在跟你東瞎西扯......
不要以為我現在說的不重要
這些東西我以後都可以拿來考試的=>結論:信我者不一定得永生,但不信我者一定下地獄,當!!
------------------------------
.......
課後心得
當教授最重要的事就是
你必須學會這句話:
你不要以為我在跟你聊天,我不是在跟你東瞎西扯......

囧 這句話
他每一堂至少說一次!!

拜託
你還是考中國史學名著就好了
不要考你上課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