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是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扼殺我現在的睡眠?
作業? 不、
不能將它完全歸罪

是自己

後悔

胡思亂想

最近最近
是體會到什麼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愁善感?

這個時候
我想起
人家說憂愁的時候、多半在夜深人靜
現在
大概就是醬吧
這時候
一個人就會開始亂想
就像某文藝青年一樣
半夜不睡覺
在這裡
打一篇
強說愁卻不成辭賦的網誌

我的網誌
我一直在想
該怎樣
表達

是生活點滴
還是......
我也不了解

或許
我是迷失在
「今天有多少人來看過我的網誌」
這種窠臼裡了(窠臼?好文言)

忘記自己打過一篇
名為「好懶」的網誌了
相反地
我打的很勤

或許是有想法吧
又或許是想展現自己的一點文學......

我不知道ㄟ

或許
大家都可以罵我

既然作業多
為什麼有時間打這鬼東西?(對不起、我錯了)

仔細一想
仔細一看
才知道
我的矛盾

好矛盾啊
我想打些什麼、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矛盾啊
我睡不著覺
但現在好想睡

好矛盾啊

我在做什麼?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