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覺得自己的網誌愈來愈沒內容

很空洞

可能是太忙了吧= =

我最近寫不出什麼憂愁的鬼東西來啦

我只知道

作業這種東西已經讓我非常非常憂愁了

所以也沒必要再於網誌上耍憂鬱

只好在網誌上抱抱怨啦

罵一下不爽的地方

有時候

我蠻怕影響大家逛網誌的心情說......

這時候也只能向大家道歉啦

---------------------------------

再加油

是一種鬼話

但卻很有意義

再加油喔

是一種更愚蠢的廢話

但也是很有意義

我想

我自己還是要再努力一點啦

再加油

對我而言

就是我最需要的鬼話

---------------------------------

報告作不完了

再加油喔......

鬼話!!

很實用的鬼話!!

對於說這句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