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的心境轉變實在很大

前面我所打下的三篇

實在是失去理性了

現在想想

我發現

其實

我一直在找台階下

只是

遲遲沒人肯給

這個台階

我所希冀的

是你們的一頓痛罵也好

但是

你們沒做

我也了解

跟賭爛的人

其實也沒什麼話好說

但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這樣子

對大家其實都很差

兩敗俱傷

我不認為你們得到了什麼

而我

也確確實實的失去了

失去了你們的信任......



可憐死在路邊沒人理就算了吧

這件事

不知道有沒有再討論的餘地了

時間

我也不知道會有多久了

自以為是......

沒錯

我就是這種人

這是我的缺點

謝謝你們的指正

我的心境

現在是轉變過來了

從驚訝到生氣到賭氣到懊悔

這實在是一個惱羞成怒的過程啊

只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氣話的本領

或許

看完我的前面三篇

你們也只能搖搖頭說:這個人,實在是不知悔改......

我有錯!錯的是我......

現在我也不敢奢求你們的原諒了

這一天的心境轉移實在好大

我現在知道

錯了,就是錯了

別奢求你們的原諒,因為錯的是我,有何權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