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考完試

整個人就給他興奮了起來

回到寢室

打開電腦就給他猛玩

忘記自己早餐只喝一杯奶茶了

忘記自己沒吃中餐了

直到下午六點半= =(好孩子不要學)

突然驚覺

我當了一整天的阿宅

突然發現

自己好餓

所以

就臨時決定下山囉

去吃晚餐順便逛逛好了

到之前班聚去的那家大惠素食

點了一份焗烤薯泥

再加上一份奶油烤香菇

還被店員慫恿點一份飲料(點小菜加飲料只要85喔)

等菜的時候

看一下天下雜誌

看了幾米的訪問...(還有什麼,我忘了= =)

最後終於上菜了

最讓我訝異的是

奶油烤香菇

只有三朵......

吃起來鹹鹹的香菇三朵

55元

要55元

竟然要55元

貴死了~~~~~~~~~~~~~

晚餐,花了205= =

吃飽飯

到墊腳石逛逛

在書架中

我迷失方向了

我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書來看!!

拿了旅遊書

翻到台南(我認為台南是好地呢!)

結果發現這本書介紹的太爛

又或者是說

我的現實打爛我的夢想(你不可能有機會去的,媽媽不會讓你一個人自己去的。想自我放逐?別傻了)

迫使我放下這本書

那我看雲林可以了吧

一樣的(雲林?這麼多地方你都去過了,你要去看什麼?)

不久還是放下

嗯~我想看一下有沒有攝影的東西呢

看看別人拍了什麼

是不是會給我帶來什麼感觸......

找不到= =

棋藝區:圍棋

= =,很久沒下了,但我現在也懶得看了

音樂

拿出吉他譜

竊取別人的譜好了

看了幾首曲

覺得跟我之前聽歌時候抓的音符差不多(有點小開心,覺得自己有厲害到XD)

但是

一個現實又來了

你要叫我在這個寢室彈吉他喔?

= =

好難啊,有壓力

而且我沒有吉他,就算有了我也只會單音

用法號吹?

= =

你要知道

有一種東西叫調

這是C調

法號是F調

吹起來不合......

再逛

逛到數學區

= =

微積分啊

要不要買一本來看看勒?

算了= =

我不可能看完他的

小說區

沒有駐足

看到這麼多字我就好煩啊(真的退化了,以前我不是這樣的= =)

最後

經濟理財

= =

我又不賺錢

看這個幹嘛?

.....................

最後勒

好吧

逛到了經濟區

看到一本在解說關於日常生活經濟的書

好吧

就買這本= =(有點隨便)

= =

結論是

我逛書店

結果發現我失去看書的熱忱了.....................

買了這本經濟的書

看了幾個例子

走出書店

掏出口袋的十元硬幣

突然想到

日常與經濟的關聯了

經濟

不正透過這片帶著銅臭的小小銅幣

傳著我的體溫

到他人手上?

好現實啊= =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唉= =

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 =

= =

= =

最近最能代表我的就是這個符號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