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不小心熬夜了

就來打個網誌

前天開始,去動筆我的廿二史劄紀作業

其實早在開學前

我已經找好考證要用的東西了

只是很懶得動筆

所以拖到前天(禮拜六)

做了半天的事,就覺得自己還蠻樂在其中的

查解釋什麼的......

找到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可能吧

或許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承認一些事實

我不承認我是做歷史的料

而事實就不是這樣= =

最好的證明

就是

我不承認我笨

但事實上我覺得我做事、理解總慢人半拍

所以我努力一點

改變自己笨的事實......

我是承認

做些事是要天賦的

桌球、法號、讀書

這些事

我都不擅長!!

但我靠努力追上人家

唉~

但有時候自己會驕傲起來

驕傲之後又往往被潑冷水

所以我發現

我真的沒有怠惰、偷懶的本錢呢XD

想追上別人

就是要做些努力的啊

就是這樣!!

還是覺得

自己要努力!!

其實要講的還很多

但在這不好打

有點難闡述......

有興趣的找我聊聊

我用"講"的跟你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