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吃飯

正是開票的熱門時間

老媽來電

只為了告訴我

馬先生當選總統了= =

我霎時的回應是

喔,你們好無聊喔......

真的無言

為什麼?

因為

我還是覺得

接下來當總統的人

請問

你怎麼來帶這個國家?

我看

你們也一知半解

當然,

我也一知半解

各位人民,

你們了解接下來應該叫新政府做什麼事嗎?

我想大家也是茫然......

.................

國民黨,

你知道為什麼人民重新賦予你執政的機會嗎?

是因為

你們喊了八年的拚經濟

民進黨做不到

所以人民換給你做



國民黨,

Are you ready?

希望你們可以

不然

現在的選民是聰明的了(我相信,這八年來選民長進不少)

人民,

要的只是生活

學生,

要的只是教育

口水,

無法滋潤貧瘠的經濟、學術土壤

希望新政府

做事多一點

口水就自己吞回去吧!!

------------------------------

選票等值

即使你有地位有身份

你的票權還是等於一

這是民主非常可貴的地方呢

沒有人能操縱單張選票的價值!!

------------------------------

老弟說:

你不是對政治很關心

幹麼跟我說選舉結果很無聊......

我沒有回答他

多說無益,

政府你做你該做的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