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會賭氣

可是好累

這種累,真的好辛苦......

為什麼我不離去?

因為

我會賭氣

我不願意讓人說我承受不了壓力......

但我想我被壓扁了

壓得扁扁扁扁扁

---------------------------------

另一種累

卻是累得很確實

累得很充實

累得很愉快

愈累愈開心

---------------------------------

沒有人對不起我

是我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牛角尖



還是不破

---------------------------------

我說過

人生猶如在海面行駛的一艘貨輪

載著好多好多東西

我說過

有東西

我曾丟棄

當時的我就跟現在的心情一樣

很累、很累

背負的東西讓我不太愉快

所以覺得很累......

---------------------------------

為什麼不愉快?

是自己又卡到一個瓶頸

卡住了

不向前行

覺得著急、覺得沮喪

卡得很久的瓶頸

讓我萌生退意

---------------------------------

男子漢或許不該懦弱

我給自己

一再一再的壓力

也告訴自己

撐下去!!

---------------------------------

其實累的不是身體

是心!!

---------------------------------

身體的累

我相信幾天內就能回復

心的累

恐怕要好多年

最近重拾的貨品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去沉澱

才找回來

而那兩年

真的很痛苦

痛苦到爆

---------------------------------

或許我現在可以了解兩個人的心了

我知道

其實他們也很痛苦



真的不得不放下

真的!!

我是過來人

了解

---------------------------------

我真的是承受不了壓力的人嗎?

我要告訴自己的答案

是「不是」嗎?

可是當我說出「不是」的時候

是不是代表我在說謊?

究竟哪個比較有承擔?

誰告訴我?

---------------------------------

是的

我在求救......

---------------------------------

或許我心裡早有答案

但我就是不敢跨出那一步

究竟,

自己還是很懦弱

還是要人推一把......

拜託,

幫我......
---------------------------------

看了一下

我是講的不明不白

= =

抱歉厚~

基本上本人沒有輕生的念頭

請不要誤會

= =

搞的我好像要去跳樓一樣

囧啊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