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

也快糊裡糊塗過完了吧......

我的大一生涯

快結束了欸

新鮮人變老鳥

-----------------------------------

這學期

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轉變

猶記學期初的諾言:

讓自己忙的像條狗,遠離是非!!

我做到了嗎?

或許是吧

累的像什麼一樣

學了很多很多

成長?

當然有!

雖然也有部分的不完美

但大致上我過的充實

應該是吧......

好多事情在行進

好多事情在變動

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這些轉變是好是壞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心理矛盾吧

內心的掙扎......

在許多事

----------------------------------

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人

我想我一直在認識自己

因為我一直在變......

這學期的心得

忙吧!

雖不盲

但心卻有點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