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三開始

我正式進入期末考週啦

話說明天要考:

1、道家的一點點基本知識(啊勒,我上課都在度辜勒)

2、英文、英文筆試!!

禮拜四:

1、中國史考試

2、最後一篇廿二史剳記

3、該死的世界史摘要

禮拜五:

好像暫時沒事......

禮拜六:

與中文系的批鬥大會,話說好像是我上台報告......



下禮拜二:

1、生命教育好像要考試厚......

2、史導、史導(此攸關今日老王跟我們說的再見是否能成真)

3、話說有期中考到期末考的史導筆記要交出來

4、村史......

下禮拜三:

1、英文口試(小說、小說阿~~~~~~~~~~~~~~)

2、應該是要考世界史了

下禮拜四:

1、醫藥與健康期末考

下禮拜五:

1、法律通識期末考

2、好像要考排球肩上發球......

-----------------------------------------------

真是豐富阿......

不要說為什麼我有時間上來打這些

因為我現在很悶......

囧滾

很不想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