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真的很吵很吵~"~

煩欸

早上七點就擾人清夢

真的很吵

唉~~

我家前面那條路要開通了......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

十幾年前

老媽買這幢房子的時候就說過

家門前這條路現在雖然沒有通

但以後會通的......

-------------------------------

這條路不通有什麼關係呢?

不通的路

我們家才顯得清幽

我們家才能有一條不算太小的馬路可以活動

不通的路

對面的窪池也不會被埋掉

而家人也有種菜的地方不是?

..............

其實老媽對開這條路是樂觀的

我呢?

無緣無故的藉機發愁吧 XD

我的家

難道不是因為前方有一望無際的稻田而使我鬱悶的時候能讓我到陽台去眺望?

雖然這條路不會擋住我的風景

但我看到的是日後......

十年後、五年後

有沒有廠商因為覺得這裡的交通方便了

就把稻田全部改成一幢幢的房屋了?

..........

--------------------------------

唉~~~~~~

~"~

這挖土機可不可以九點後才動工啊

七點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