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今天是十點上課

但我還是早起了 = =

今天上了中國史三

發現這學期的中國史作業好像有一點多

嘖嘖~~

上完這堂我就想去退選一些課了

怕自己日後會分身乏術......

廖咸惠老師的第一堂課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遲早都要適應的嘛

只是沒想到老師確實的用完兩節課了

讓我有點趕得到社團博覽會的攤子

p.s 今天分組的時候被唾棄了。嘖嘖,本人發生背叛事件 XDDDDDDD

中午的社博

是有點單調

沒傳單真的在宣傳上吃了一點虧

不過明天應該會有的

下午的婦女史(選修)

同樣的還是廖咸惠老師(嘖嘖~我選課的時候沒注意到說 XD)

這堂課雖然沒有期中期末考

但有報告

而且每個禮拜都要交摘要哩

文章在上課時發

下個禮拜就要交摘要回去

這樣不就代表了一件事:

這堂課是翹不得的啊!!(嘖嘖~真高招)

最後是世界史

唉耶耶

李今芸老師也太認真了吧

講義發下來就是上課啊

啊勒~~

不過老師講得有點快

筆記有點跟不到......

至於阿寄到最後才出現

而且還開了個復習班

真是辛苦啊

--------------------

六點的班會

選幹部

由於澎湖還沒來學校

所以就被推為班代囉(這種事情好像常常發生欸 XD)

至於我

為什麼會被選為文書

我實在搞不太懂說 = =

嘖嘖~~

怎麼突然有這麼多人投我呢? = =

嚇到了.......

但文書的工作就是po版啦

也就是專業鄉民......

唉耶耶~

不是這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