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呢

宅男劉耕均、祥忠、kuso到我家作客

在雲林縣這種小地方呢

除了田還是田

究竟有什麼地方能帶這群宅男們去晃一晃呢?

其實我也有點煩惱

只是後來想到了雲林縣還有雲科大

所以就帶宅男們來趟雲科大之旅囉

宅男們就是宅男

旅程上不免有些kuso

現在為你隆重推出

宅男的雲林之旅 XD

---------------------------------------

首先呢

事情是這樣的

中區迎新茶會

我從台中帶回了三位宅男

由於回到雲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宅男們先到我家休息


宅男就是宅男,一來就拿航海王起來看 嘖嘖~~


啊啊~我被偷拍了(我的房間曝光了呢 羞 XD)

接下來時間很快的跳到隔天

宅男們跟我原本很開心的要坐嘉義客運到北港

誰知道

嘉義客運一直都沒有車來

害我們在陽光下落下許多青春的汗水 囧






唉~~殊不知前方路途是多麼辛苦,一路上還很開心拍照的宅男們 = =

最後呢

只好請我媽載我們到斗六去啦

只是那天剛好南部有颱風過境

斗六靠近山區

所以一路上風雨飄搖





但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還是來到斗六

而幸運的是斗六剛下完雨

天氣微涼

於是我們開始逛雲科大

話說雲科大真的很漂亮

雖然跟暨大比起來小了很多

宅男們很輕鬆的繞了校園一圈

簡直是小case

以下為參觀內容




雲科的餐廳看起來就比暨大好很多,這幾顆梅花是我強烈要求祥忠拍的


聽說雲科的廁所比較好用 XD

不過雲科的廁所真的超乾淨的欸,流理台也很高級








這裡是雲科的大禮堂,我整個超羨慕的

心裡一直os:什麼時候暨大管可以用到這麼高級的場地? @@

這...這租金一定很貴吧?

粗略算一下可以坐兩千多人欸(有大禮堂真好......)
























雲科的每棟建築幾乎都比暨大高級

而暨大只有一個地方贏雲科──圖書館

是的

我們的圖書館贏了 XD






這裡是雲科的自習室外頭

劉宅男自以為擺個帥氣的pose可以吸引到自習室的正妹

(謎之音:先生,現在是暑假,自習室休館喔!!)←是的,自習室沒開





逛文院的時候,意外發現熟悉的照片

張家賓,你這個pose是老梗了

換一個吧!還記得你的畢業光碟表演片段就是因為這個動作把褲子撐破的嗎? XDDDD


這裡是? 國際....暨....?


真相是這樣的 = =

想把雲科改成暨大想瘋了 XD

啥?斗笠哪裡來的?

旁邊草叢裡工友留下來的吧!借來用用 XDDDDD








宅男們餵魚






雲科大觀雲閣

可惡,上鎖了,進不去 ~"~


水深危險,請勿攀爬

看到這種牌子該怎麼辦呢?




爬給你看......

--------------------------------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最後就帶宅男們去吃飯

送他們上火車到台南啦

宅男之旅的旅程尚未結束

只是我的參與僅在雲林

為什麼呢?

因為隔天我要回暨大暑訓啊 XDDD




宅男們,掰掰

---------------------------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