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當學生真的是幸福的

才打了兩天的工

我已經體會到"呷郎逃漏"的艱苦了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介紹我工作的寄阿

只是我這樣的表現

真的覺得自己愧對於阿寄......

打工賺錢固然替自己補貼一點生活費

讓老爸老媽的負擔輕一點

但同時我也發現

我整個沒有自己的時間讀書了

於是開始思考自己該取捨的事情

從10/4到今天以來

我必然是忙碌的

4號放風箏的歡樂,但晚上隨即的就是練習宿營的事情

5號是宿營的正式展開,帶了一天的小隊,晚上又有檢討會的疲勞轟炸,直到11點

6號打工一天,晚上是迎新總茶會,同樣地又是一晚的檢討會轟炸,時間同5號

7號打工半天,但出了狀況,使我自己的心情整個很down

很難相信這天有愉快中午的我

心情馬上就被抹滅掉了

五點半的藝術獎領獎

站在演唱會的舞臺上,面對著總是讓我覺得虛偽的蘇玉龍的笑容,我只想趕快拿著獎狀走人......

七點的中國史開會,九人小組來了四人讓虹薇學姊整個生氣

而我雖然有到,但我也沒有什麼貢獻,因為我沒有交上次開會後大家指定的作業

對學姊我總是愧疚的

約八點半回到宿舍,開始趕工的是延宕三天的婦女史論文

遲遲無法下筆,因為自己實在很不想寫出垃圾摘要(即敷衍了事的作業)

總是對文字加以咀嚼的我,一篇A4的文章總會耗掉我大半心力

心情低落+歉疚+吃力的工作=整晚的睡不好

8號的清晨是五點醒來

整晚的輾轉難眠

早晨天氣的陰涼

讓我鼻水的流動變成鼻血......

終究還是面對著電腦螢幕苦思

寫出半篇我認為是垃圾的摘要(事實證明是垃圾,中午我又重打一篇摘要)

七點的回籠覺睡得也差

依稀夢到好像是上課了(婦女史)

我的摘要還沒完成

廖咸惠老師佇立在我的電腦螢幕前

似乎在懷疑我為什麼還不交出摘要......

我整個嚇醒

7:20

才二十分鐘的夢境讓我如此疲勞

在床上又整個翻滾到八點

在msn狀態上打出:今天整個不想去上課

換到的是虹薇學姊的問候

我對不起你啊~學姊,怎麼你還對我這麼好 QQ

八點十五的小小抱怨

換到一句要乖

於是認命的準備去上課

十點的中國史

糟糕......

我覺得我好像有認真在上課

可是我現在卻回想不起來我上課在做啥......

不過第二節課的"度咕"是無庸置疑的 = =

中午,

託劉耕均買便當,又再一次的失望......

算了,我不怪你

你累,我也知道......

婦女史或許渾渾噩噩的也過了

但畢竟坐在老師旁邊

就算打瞌睡也把討論的東西聽得很清楚

但我的表情一定很可怕

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累......

下午的世界史

我已經面臨被抽乾的危機了

馬丁路德的部分我還能大概掌握

只是在講英國國教的時候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還好老師提早五分鐘下課

這五分鐘對我來說可是非常寶貴的......

飛奔至餐廳,吃完快回宿舍

回宿舍趕快上床

睡到八點多是做了六分滿的充電

這篇科舉制度是外國翻譯成中文的

語法上讓我看得吃力

但我實在不敢相信

為什麼冠宇可以跟我說他一個小時就寫好摘要了?

我實在不懂

20頁的莫名奇妙語法

對中國字特別在意的我

總是看得很不自在

快到12點才把文章看完

而摘要是一個字都還沒動工

三個多小時,我承認我是慢慢摸慢慢看

但至少看完的時候對這篇論文也不感到愧疚了

因為我是認真的看完的......

---------------------------------------

不知道為什麼

忙著看論文的我其實不把這工作當成很大的壓力

在看論文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只是每每需要撰著摘要時,我總得苦思一番

總是希冀自己將事情做得最好的

不過這樣的工作效率真的太慢

讓我自己很想再長個三頭六臂來應付

唉唉

不出老話一句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