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

突如其來的一根白

讓我驚訝的不敢置信

你來的時間點太尷尬

讓我不得不開始相信伍子胥一夜頭白的傳說

別說這是少年白!

老弟頭上的白絲早已明顯可見

曾經驕傲髮間不參一絲白的我

開始相信長白髮絕對不只是遺傳......

是思慮還是悲傷的情緒造成那一絲白的邂逅?

我想二者兼具

畢竟這段時間,我學得太多......

僅以保存此根象徵經驗與智慧累積的銀絲

來提醒未來的我做事要更加慎重

如此,

也不負此髮為我上這麼的一課了

------------------------------------------------------------------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我很感謝有老師的幫忙

在一個已經停止授業關係的學生身上

仍然願意花時間為我解惑

我相信您是睿智的

又上了一課

真好!

也許真的旁觀比較清

比較容易指出問題的癥結

亦或是老師是過來人的角色

所以能以自身的經驗為我指導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我想,

我要改進的東西

我會更努力去做到!!

我一定會更好!

------------------------------------------------------------------

倒數

倒數著網誌重新開放的日子......

但心中也是有些許猶豫

畢竟開始懷疑自己

經營這個網誌是否是自己過於追求他人的認同

才會在這個網頁嘮嘮叨叨表現自己的一些不成熟看法?

藉以蠱惑世人

以營造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假象?

那麼,

這個網誌究竟是開不開的好?

「應該會吧!」

我的心裡,希冀著

------------------------------------------------------------------

毛躁

我以後絕對不讓這個詞再被拿來形容我!

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