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自己的隱私有點被侵犯到 = =

唉唉~~

給我一點獨處的空間吧

就說我比較自私好了 = =

沒事不要來關心我作業寫不寫的

我會覺得很煩 orz

-----------------------------------------------------

最近一個月生活也夠沒規律性了

趕快恢復吧!!    囧

作業大排長龍的不踏實感只會讓我的脾氣更加糟糕  = =

別管我要做什麼事

也不要胡亂猜測

或許我沒有義務要解釋這麼多

是朋友的話

懂一下吧 = =

-----------------------------------------------------

唉唉~

劉耕均啊!

我不是故意的啊  = =

沒想到戳到你的痛點 = =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