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依山傍水的祖厝

倒也無趣......

昨夜又跟老媽吵架

煩都煩死了

縱然有山

心也不能靜謐了(os:當然不能靜謐啊!網咖裡的小孩玩CS槍聲開很大啊!= = )


隔夜氣必定是難受的吧......

跨上機車,丟給老爸一句我要去關山吃飯就走人了

台東的網咖

好處在一小時十元......

買了三小時的網路世界

倒也無聊

無聊到爆是也......


嗄、嗄、嗄~~~~~~~~~~~~~~~

煩死人了

如果我要說出為什麼要跟老媽吵架的原因

一定會讓人覺得很囧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情

價值觀的不同

就這樣而已

對,

我們有代溝

但你從來都不想去懂我說什麼

傳統的道德價值觀?

高道德束縛?

這些我已經從小聽到大了

是千篇一律

古老的戒條

我不是不懂所謂前人的智慧

但你不能拿你不順眼的東西就加諸在我的生活

要知道

你所認為"邪惡"、"沒品"、"沒水準"的事

在別人眼中根本不是這回事

不能以偏概全

不需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如果說昨晚的事你覺得"沒水準"

你要罵,請你回房間再罵(我會慢慢回你)

你要在公共場合罵人

要讓我難堪的目的達到了

但是你也讓人家貼上了"古板"、"不易接近"的標籤

讓我難堪又如何?

我又沒做錯事

不偷、不搶、不賭、不殺人的

你為什麼要一句話否定我的人格?

今天,

我不想跟你出門

因為我知道上了你的車就可能要整路去聽你的千篇一律了

或許

現在我的翅膀硬了、長大了.....

你要罵我也罵不動了

我會回嘴沒錯......

只要我一回嘴

你又常常以一句"不孝子"來否定我二十年來的存在

我只想告訴你

有時候善意的告誡不要作得太過頭,不然會反效果的


我很悶

我一點都不想將場面搞成這個樣子

我也許會跟你吵架回嘴

但生活上很多事我也對你很尊重了

你加諸在我身上一些不合理的規定

我不是都有遵守了嗎?

如果你常常要以一句話否定我二十年來的存在

說久了

是很可怕的.........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吵架

我也沒有任何惡意

拜託......


媽的,打這什麼鬼東西?

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