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還沒有功課問題

最近的我總是不知道怎麼打發

"在寢室"或"在電腦前"的時間

看漫畫、打電動什麼的久了也會膩

總之就是無聊二字了得

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開學的第二天

一切都還好

只是心仍若有所思

思考這半年我要做啥

剛剛在姐的個版看到工讀的消息了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觀光學程

我真的猶豫了 = =

我覺得我跟觀光學程有些誤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是很會將其他人講的話暗自在自己心中轉成絃外之音的人

我很在意......

可是也不想辜負姐的好意

天啊!這麼照顧我的姐要去哪裡再找一個啊?

我很猶豫 = =

老弟不才,深怕辜負姐的期待了......

----------------------------------------------------------------------------------

不才

真的是我的寫照

樣樣行樣樣不行

最佳寫照!

君,廢材是耶?

才剛開學,沒有太多牢騷,尚無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