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工讀換單位了

從觀光學程改到註冊組去

這一切的安排只能說:姐你太偉大了!

有沒有今天詢問打工意願,明天立即上工,且免面試的八卦呢?

有!

就是姐!!

真是太感動了啊~~~~~~  QQ

今天到註冊組本來怕怕的

因為想說行政大樓是一個很嚴肅的環境

也許辦公室氣氛會比觀光學程肅殺吧

沒想到

事情不是我想得這麼可怕

這裡的"姐姐"們其實都會互相串門子聊天

比觀光學程吵多了  XD

今天上工分兩階段

被分派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影印、掃地

接著就是在課務組待到十點,直到影印中心的工讀生將各位老師的講義拿過來

然後簽收完畢就可以到註冊組了(我看到我們中國史下禮拜的講義了 = =   )

十點到註冊組後就開始忙著蓋章

各位能不能在暨大繼續待下去的生殺大權就在我手上啊!

哇哈哈哈哈~~這種感覺真爽!(誤)

總之今天過得很順利

辦公室"姐姐"們都很親切

我終於不失所託啦!沒有給歷史系丟臉了 QQ

話說回來

我今天突然發現

我在觀光學程的工作項目好像是這裡的好多倍

打掃、拖地、擦桌、擦窗、倒垃圾、紙類回收(分類紙張:機密文件需碎)、貼海報

檢查佈告欄、佈置課程會場(搬咖啡機、飲水機、洗杯子、擺餐點、借鑰匙、借設備、檢查麥克風與空調......)

影印、送公文、搬桌搬椅當苦力、必要時還要架設電腦電視等儀器設備、以及管院辦公室也會"外借"工讀生

................等等,很多很多雜七雜八

現在回過頭來看,真的覺得自己能做這麼多是很厲害哩

超感謝觀光學程給我的磨鍊

學習許多辦公室文化

人家說經一事長一智也許就是這樣吧

感謝感謝再感謝

今後我會繼續好好做的

感謝姐!姐真的是我來到這所學校的大貴人!

能認識姐,何其有幸!

感謝系辦學姐,願意推我出去!

感謝觀光學程,給我這麼多的成長經驗!

感謝註冊組有缺讓我遞補!

感謝感謝再感謝!

ps:

話說,有沒有別人在討論工作的時候,旁邊有人想來......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