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不能賴皮的年齡了

20歲

我也到了這一天

不再是"小孩"了

童年,真的掰掰了

配合《囧男孩》這部電影的意旨

剛剛好

我不會再耍任性了

曾經想要長大的自己

如今卻也達成了期望

說著、說著

是否有些感傷?

大人?

我是!

擔當?

我有!

負責?

我行!

從今之後,不會再有任何藉口

對錯皆明

是20的期許

我自己

也好定型了吧?

必須從一個託付於人的角色變成一個能被託付的角色了

----------------------------------------------------------------------

今日

第一感謝的是費娥

高中三年的卡片不是白寫,最快回應的就是你

第二恭喜的是小麥

因為是同一天生日的咖

第三謝謝的是大雄

接著虹薇、澎湖、祥忠、慶佑、楚威、宜璇、閎文、吃譜獸

多謝!!

還有秉芳、亮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