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 Sunrise

墨西哥日出

這是我第一次喝的調酒

自從日前喝過啤酒以後

就覺得酒是一種難喝、且苦得要死的東西

所以給自己立下規矩

除非心情不好,否則決不碰酒

只是呢

在去台北的企業參訪中

為了去幫小馬慶生且應付店家的低消

所以點了這麼一小杯的調酒

如果問我為什麼點這一杯的話

我想我只能說:

菜單上我只認得tequila這個字

為什麼?

因為管樂吹過   ~"~

---------------------------------------------------------

來說說這次喝酒的感覺吧

這應該是我第"五"次喝酒(還算得出來  XD)

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

是耀仁從山下提上來的啤酒(忘了是台啤還是啥了 = = )

那次喝酒

我好像真的有暈

臉部、耳朵、肚子都給他發熱的......

那時候第一次體驗到"酒醉的感覺"

第二次喝酒,

一罐啤酒根本麻痺不了我 = =

這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可能有了喝酒的"潛能"了 = =

直到第二罐酒被我猛灌下肚,才有暈這麼一點的感覺......

第三、第四次

啤酒已經不能控制我了

直到這一次喝了tequila

哪久違的發熱感才又找上我

說實在,

這杯甜甜的調酒並不足以讓我醉倒,

但身體稍微發熱、溫暖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

感覺,很舒服......

---------------------------------------------------------

席間

大家點的是各式各樣的調酒

我很有興趣的幾乎每樣嚐了一口   XD

哈哈~~其實調酒很好喝啊

好吧!

再下一個規定:"心情好的時候只能喝調酒!"吧! XDDDDDDD

但是,

一杯小小杯的調酒近兩百元甚至兩百出頭

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啊!

下次,

要喝調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

酒席間

我看每位同學喝酒之後的模樣

發現

其實班上很會喝酒的人不多

喝調酒就有人倒了

但是大家又很愛喝酒......

這是什麼一回事啊?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