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字

字是不是該寫漂亮一點?

草寫,

還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寫草字嗎?

當然記得啊!

就幼稚園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同學寫字用草寫

由於第一次看到"小孩"(非大人)用草寫

於是觸動我心中的一股小小反叛心態

大人都可以草寫、為什麼我不行呢?

於是,我的人生草寫之路焉由開展......

當然,草寫這種東西不是一下就能練成的

誠如錢穆在《中國史學名著》評劉知幾一般:

「劉知幾在年幼之時喜讀史學而不讀經學,這是他年幼在從學之路上走了偏鋒。」

我想我練字也是這般吧   = =

因為覺得寫草字很帥

所以就這麼學了起來......

我的草寫之路便在尚在學字的薄弱基礎上開始了

我想,用歪七扭八的蚯蚓來形容我的字體必不為過......(下文略)

--------------------------------------------------------------------

這篇是4/20打的

現在都過這麼久了

懶的接續下去......  = =

總之,

最近我有在練毛筆字就是了

(現在是5月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