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上禮拜的事了......  = =

沒辦法,

最近實在是累得要死

根本沒空來打網誌  = =

---------------------------------------------------------------

5/10  母親節

5/8 老媽勒令回家

於是我在匆匆答完政治學名著選讀這堂課的期中考後

立刻下山坐車

這次老媽准許坐高鐵

心情真是不錯 =v=

來到高鐵站,

人生地不熟的

面對買票機前的一串人潮有點不知所措

於是發揮了我裝熟的功力

向排在我後面的中年大叔請教該怎麼買票

最後我買到了18:50的車往嘉義

抵達時刻為19:11分

哇塞!會不會太快太神奇了? XDDDDDDD

但車票是蠻貴的

要380...... orz

由於第一次坐高鐵還蠻興奮的

加上剛好坐靠窗的位置

於是我在坐車的二十分鐘內都把頭貼在窗戶上

想認出窗外的景色

我想看到雲林縣的東西向快速道路和元長的某個地方

但很可惜的是........

我認不出來~"~

高鐵實在太快了

我只有認出嘉義的一家土豆油工廠

唉唉~~

早知道就不看窗外了

看經過走道的高鐵服務小姐還比較實在  (超正的~~~~~~,可惜沒看到幾眼 = = )

我覺得高鐵的服務小姐真的很漂亮呢 =v=

---------------------------------------------------------------

順利的回到家後

家裡不是很平靜......

老爸真的是很......

我回來都不能安份地待在家裡喔?

只會跑出去和朋友五四三

喝完酒回來又在發酒瘋

我本來預計5/9禮拜六就要回學校的欸(做中國史)

要不是老媽不准我這麼早回去(她說:「你回來母親節都還沒給我過到就要走喔?」)

我可能只看到我老爸不到一個小時!!

真的是很OOXX啊......

---------------------------------------------------------------

5/10是母親節

禮拜六,阿姨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

結果這個蛋糕很差...... = =

明明就普通、平常就吃得到的普通蛋糕卻賣得這麼貴

禮拜天,

老媽和阿姨要帶這外婆到斗六去上餐館慶祝

結果因為一些事情加上餐廳生意太好訂不到位

母親節慶祝有點敗興......  = =

靠,

我每次回來都這麼多事......  ˊˋ

唉~~

但是回來陪家人還是必要的

只是......(我不會講)

唉唉~~

---------------------------------------------------------------

總而言之,

我希望家裡的人都平安無事啦

母親節當然要祝老媽母親節快樂啊

回來一下本來就是應該的!

---------------------------------------------------------------

最後,

不免俗在這裡祝:

老媽、外婆、大阿姨、小阿姨以及書吟阿母(←明明就還沒生小孩,卻當了一堆人的媽)

母親節快樂!!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