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人嘛

還是要過的開心一點比較好!

--------------------------------------------------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變笨

好好的過一個身為普通人的生活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用投資報酬率可以解釋得清的

另外也有很多事不是以為靠著自己的某些原則就可以達成的

我想啊

很多事情我要學著保護自己

別再讓自己碰碰撞撞的

皮肉受傷的同時也內傷了



還是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吧

現在

只要為自己和家人而活

其他的

就暫時不要多說吧......

-----------------------------------------------------

人際關係

總不能每次都自己在那裡一廂情願地付出

還是聰明點

別人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他吧  ~"~

如果自身的付出真的那麼不值且不得半點回應

何必呢?

費力又傷神

你說不是?

-------------------------------------------------------



又晚了

得早睡

-------------------------------------------------------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點就通的聰明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