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回頭看一下我之前寫的網誌

發現.......

靠!我以前寫的文章好有哏喔!

還有我鎖起來的文章真是太屌了!

不過,感覺上三年來我不是一直變,只是一直累積經驗罷了

臭屁一下,

我超屌的!   XDDDDDDDD

------------------------------------------------------------------------------------

今天的通識講座是教育部長

看到一個沒有架子的政府高官

覺得部長是不錯的人......

總算讓我覺得政府有一點點希望  ~"~

我決定我會再觀察下去的

最後,

還是要講,

前兩年的我真的太屌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