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逛批踢踢

不小心逛進崇先版

發現

崇先校地要重生了......

聽說是被一貫道的道親標售走的

以後的崇先就是道場了

很多突如其來的消息

擋都擋不住......

帶我進入崇先的人──吳年科主任

走了。

怎麼走的?

我不知道

看著螢幕上校友討論的消息

短短的一句"兩年前上天堂了"

就交代了一個曾經幫助我的人的狀況

來不及

一切都來不及聯繫.......

另外還有兩個走掉的人,

莊炎輝、陳建成

這也曾經是我聽過的名字啊

就這樣不見了

永別。

科學館要打掉,

那裡可有我更多的回憶

管樂社在那裡啊!

我的第一個音符。

科學館對我而言,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回憶......

---------------------------------------------------------------------

希望崇先的新生

能夠為我們這些關心卻又無力的校友

保存一些回憶的餘地。

有人能讓崇先新生,

這點我還是蠻感動的。

至少,

日後還有一個地方能夠回去

而不是一片死寂的雜草蔓延。

新的崇先校地,

期待它的生生不息,

有朝一日,校歌必然會在此響起。

-----------------------------------------------------------------

在批踢踢上,

另外看到一則消息

是已經當了醫生的學長po的

他說他巧遇一位名叫"李聰田"的病患

淺問一句:先生哪裡高就?

李董答:我已退休

醫生學長丟下一句:我是崇先的學生

走人。

多麼震撼?

李董的心,有沒有些許後悔、羞愧?

----------------------------------------------------------

天理恆常,

誰曉得那坐在看診間,看似普通、佝僂的老人

會曾是意氣風發,在司令台上勸勉學生正當做人的"董事長"?

多麼諷刺啊?

----------------------------------------------------------










天理恆常。















念念崇先Facebook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pi-xiang/nian-nian-chong-xian/283820583386?v=wall

給關心崇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