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我的直接點這篇吧... = =
 

第四篇〈我們的母校崇先中學 記得那年的ALV CA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zoam1820A


我快出現了
.....

 

一秒處這些人,介紹過了,所以PASS  XDDDD

 

三十一秒處,後方橘衣者右邊穿體育服的,有點眼熟,名字我忘了、綽號也忘了(跟小柏很好的)→不知道有沒有認錯 XD (眼尖的指正囉)

 

四十秒處,左方出現的矮矮學妹,我不認識(那幹嘛介紹?)→後來進斗高

 

五十秒處,第二排最左方(譽程右邊穿體育服者),一年五班,我進崇先第一個認識的人,名字我忘了(崩潰  )

 

五十三秒,畫面中最高的,管樂社許柏嘉!!!(薩克斯風→Alto?)

 

再來........

 

一分十秒處.....

 

有一個胖胖的、跳得很開心的胖小弟......的後面......

 

那個頭圓圓的、笑起來很靦腆、不太敢跳舞的那位......(到一分十三秒都還看得到)

 

在下,敝人我.....

 

真是......."可愛".....

 

我的右邊是不是小柏啊?(從一分九秒就開始出現,戴眼鏡、體育服)

 

這舞叫"雞舞".....()

 

我們這隊的老師是黑人,名字是布萊恩.....

-------------------------------------------------------------------------------------------------------------

 

最後一弹,管樂社專屬

 

第五篇〈ALV CAMP在我的母校崇先時候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26MK7l-1lA
 

兩秒處柏嘉再次出現

 

九秒處 吹小號的林耿輝(戴眼鏡左二),我以前很愛亂他  XD 

黑衣服的不知道是不是葉育杰(看不太出來),我法國號的師傅(雖然我以前很不尊重他....XD)

 

-------------------------------------------------------------------------------------------------------------

 

.....

 

這樣

 

其他的各位就去youtube"崇先"搜尋就行了

 

眼尖的請指正喔!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