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倪亞達

是台視的戲

說好要用功讀書的我

竟然又跑來看戲

這種感覺

真是令人不屑.........

---------------------------------------------------

想當然爾

最近最常聽的歌就是倪亞達的片頭曲

歌手是"嚴爵"

歌名:「愛就是咖哩」

如果說,

我聽的歌都要跟我看的戲有所關聯的話

這種情況

還真是令人不屑.........

---------------------------------------------------

暑修即將進入最後一個禮拜

八月四日,

課程即將結束

希望我能將進修英文這兩門課PASS過去

但相對的,

也代表過了這個禮拜以後

我就要進入沒有網路的原始生活了

我的暑假終於要開始了啊!!

沒有網路的生活

真是令人不屑啊~~~~~~

-----------------------------------------------

有看倪亞達的人

就會知道上述的"不屑"是倪亞達裡的哏   XD

我覺得倪亞達這部戲所傳達出的意涵很不錯

真的可以看看

可是它的收視好像不怎麼理想

應該是衝到民視的新兵日記的關係吧

真是令人不屑

-------------------------------------------------

今天跑到書局去找倪亞達的書

分別是上下兩本

一本250.......

看到這價錢,

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倪亞達描述的明明就是一個窮得要死的家庭

可是為什麼這本書賣的那麼貴

還分上下册來賣  O口Q

這種銷售方法太坑錢了啊~~~

面對自己並無閒錢的窘境

無法對這兩本書狠下心來買下手

真是令人不屑......  orz

-----------------------------------------------

這篇網誌,

一直重複著"真是令人不屑"

這句話在這裡被我用的很開心

但真的很沒有創意,

好像也很跟風

我這種行為

真是令人不屑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