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人了

一點都不想去上課......

現在時間:十點多了

上課時間:九點十分......  = =

等下我會去上課的啦

唉~~~~~~~~~

-----------------------------------------------

有些東西

在不同時間看會有不同感觸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一樣的感觸

回家前

因為學校網路不知怎麼的發生問題不能上網

讓我重新看了電影一遍

進而在自己的桌子上用鉛筆寫下心得

因為最後幾句話被我弄糊了

所以,

我想多少在這裡做一下紀錄

-----------------------------------------------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

秉持著所謂的專業與正義

可是,

那又如何?

依法行政下的制度

有時候是不是也會殺人?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能否回到最單純?

在這充斥謊言與不信任的世界?

.......這裡的人(←字糊掉了....無法辨識)

------------------------------------------------

但是啊

過了幾天回來

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夠成熟

唉唉

我到底要讓自己變得多老?

總歸一句話

我需要錢!

以及更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