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是

言論自由的擁護者。

---------------------------------------------

28日

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拍照的型式

我想是一種言論自由的表達方式

因此,

我希望我自己能拿出自己想要的「道具」

至少在照相這件事上

擁護自己的言論自由

我的穿著、我的道具

我自己決定

旁人無可置否

鏡頭下的映像

我想傳達的是自己的意象

不受他人意識干擾

--------------------------------------------

很高興我能將法國號請出來拍照

即使我知道管樂社有其他更新的法國號更好上鏡

但我堅持要我的戰友陪我一起留念

即使它的外表有繍斑

但我不在意

能跟它在鏡頭裡一起畢業

我很開心。

第二個莫若是我的扇子了吧

當初買扇子的時候

很多人都很疑惑我為什麼要買扇子

但我總覺得很多事都沒有為什麼的

就是一種爽度

一種表達意識的方式

即使他人不以為然

又如何呢?

這是我的選擇。

只是

今天我的扇子到成為許多人的「道具」了

只能說

我拿扇子的「特殊性」都不特殊了 ...... ~"~

-----------------------------------------------------

我一點都不喜歡毫無準備就上戰場的感覺

不事先做好準備才錯失機會

怪誰?

-----------------------------------------------------

我覺得沒有誰是特立獨行的人

有的只是有無面對自我意識表達的勇氣

今天我就是想這麼做

有誰能夠因此而嘲笑我?

我的選擇

我自己承擔。

因為我是自由的擁護者。

-----------------------------------------------------

最近對他人事先口口聲聲說要怎麼做、怎麼做

事後卻沒有勇氣去執行的現象

讓我感到非常無力。

為什麼人的行動要在受到他人眼光肯定之時才肯前進?

拍照日心情

喜憂參半

只能說

這是你的選擇

我予以沉默的尊重。

----------------------------------------

生氣、難過、不解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