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日麗

是個漂亮的星期天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有抄襲嫌疑 囧)


是綠的

路過的美女

是紅的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美女)

離開了
據說是花樣少年少女校門口的暨大圖書館

廿二史剳紀還是沒做完
〈三國之主用人各不同〉
抄完了曹操與劉備
孫權與孫策
還是沒出現在我的稿上

星期天
圖書館
被歷史系佔據了
怎麼到處
都是我同學?

我出來
坐在應謂之"牆垛"之物
遠方
是山
直線距離
應該是30度角
望向最頂端
突然間
我好想
變成一隻鳥
往那最山稜


等等
我很累
我想我該收起翅膀

就這樣


摔死了!! 囧


好像
不該把翅膀收起來!!

來不及了
因為我
已經摔死了

我想
我是不該當鳥
或許
該當隻

海參 (爆笑)

唉~
我不是騙人布(比老子悲觀的人到現在都還沒出生呢)

今天
我是中了
培羅娜的悲觀幽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