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了今天許多人的msn及即時通的通訊狀態

很多人終於開始抱怨報告為什麼那麼多啦!!

想到兩個禮拜前的我
向別人「扛布輪」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同情心

所以
今天看到大家的痛苦
也讓我在之前受到的傷害稍稍感到安慰了(好變態!!囧)

但是
我的作業到現在也還是沒完啊
每一堂課都有作業還要交

以下:
經濟學 線上心得繳交
國文 五篇論文閱讀心得
史學導論 自傳6000字(老王是說不多啦!!囧)
英文 還有線上作業,小說閱讀(還沒看)
中國史 廿二史剳紀
中國史資料選讀 小組報告 西楚霸王項羽(還沒做,而且我還是組長!囧)
世界史 原文翻譯

這是我所有的課ㄟ
全部都有作業
到底是誰跟我說大學很輕鬆的?

好了
各位同學

你們現在也有報告了
我在這裡
也終於稍稍有點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