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昨天

又是一次的公益服務

小朋友們

我們又見面了

一踏進教室

是迎面而來的大聲歡呼

小朋友還記得我的名字啊XD

這天我有準備故事

我講的是

"跟鳳凰學築巢"的故事(前一晚找出來的= =)

但是呢

一個小故事用在小二就是不一樣

沒有人覺得無聊啦XD

我想如果我把這故事帶到中高年級可能會被吐嘈死吧 = =

哈哈

我把這個班級的氣氛帶嗨啦

我愈來愈愛帶班的感覺啦XD

我看我要用功一點

順便開始存錢

教育學程~我想修啦

-----------------------

這次的反應還是很好

我還是很愛他們XD

但小朋友要我說鬼故事(考慮一下)

因為我怕不營養......囧



真難抉擇啊XD

跟你們在一起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