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
早起,叫人起床,坐車到政大,吃早餐,等體育館開門。
比賽前熱身,沒事做,拍照......
弟弟有色無膽,看到正妹要拍不拍的,小李超強,很會打,高資被電......
比賽開始,因為不可能輸,所以不太擔心......
幹掉中正、北大、東華......
時間差不多,吃午餐,約費娥出來吃,他說要請客,結果還是我出錢= =
下午繼續奮鬥,我還是沒事,照片繼續拍,正妹繼續看......
對中興、政大,勝中興、敗給政大......
因為正忠學長腰痛,所以我有機會上場,打男單
和政大打,先輸兩局,第三局撐到15:13險勝(好爽,殺球過癮),第四局無力,敗= =......
預賽過關!!暨大歷史系桌厲害!!
賽程第一天結束,告一段落,先休息,明日再戰

晚上,宜憲邀約,逛西門町,人很多,我有迷失感= =
台北的街頭,五光十色,好不習慣......治軒來了
想吃飯,找不到餐廳,三個人逛好久,還是找不到餐廳= =
餐廳的服務生,長得算可愛,缺點是圍裙太長了!當我們看到他的背影的時候,是穿短裙ㄟ......
這圍裙,實在是埋沒了那七吋(猜測的啦!!沒根據)的短裙= =
最後,終於找到,120元的素食炒飯,外帶,在肯得基吃......
累了,想睡,幫女生外帶甜甜圈(拍謝厚~男生無份,吃不完的其中一個還賣給隊長,我對不起你們啊XD= =)
要坐捷運回去了,家昊要來,可是十點了,所以只好放他鴿子!!
早洗澡,早睡覺......

------------------------------------
12月9日
同樣,起床、刷牙、盥洗、收行李、坐車
到政大吃早餐=ˇ=(今天吃飯團加荷包蛋,豆漿好喝)
等體育館開,知道今天的我還是很無聊,所以無奈......
個人賽開打,本要當砥柱的弘昇學長被輔大大一幹掉,弘昇學長夢碎,個人賽無緣......
正忠學長、志堅學長、至和學長,抱歉,你們的個人,我沒看= =
羿慧對手棄賽,昇一級,打一場以後,又一個對手棄賽(會不會太幸運?),所以就這樣名次一直往上爬= =
高資,打的好客氣,但很穩,晉級有理!
小雪人學姐,怎麼可能輸?不用擔心了!!
佩佳學姐聽說有參加,抱歉啊~我沒看= =

中午,和小夫去吃午餐
坐在政大某角落吃飯= =

下午
決賽打政大,好精彩的一場對決
你來我往,暨大拿下決賽(一)
因為採雙敗制,所以還要再和政大打一場
可能大家累了,敗!!
暨大亞軍!!
雖敗猶榮!!

啟程回學校,在車上,好累,睡!!
回宿舍,搶熱水,洗衣服,好累
躺床上,還是睡!!(閉上眼就睡著了ㄟ)
------------------------------------
= =
對不起啊,我好懶得把所有事描述出來了 = =
所以就用這篇代替吧!!
短句看的也比較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