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鬆散了。課業上,態度有點糟糕,實在不想這樣。
每個人,我相信,在進入這個大學的同時,一定發願過:『我要好好讀書!』這個目標,然而逸樂使人怠惰,不免使人漸漸落後下去了......
我,我發現自己又開始放慢速度,甚至把目標放到課業以外的地方了,想當初入學的豪氣干雲,如今,快變成諷刺了,現在的我還好,只要再衝一下還是能趕上的,但願我再努力一些,有些事固然重要,但有些事是長遠的......現在的追逐的大方向,應該也還是課業
課堂,我所專注為何?歷史,我所追求為何?迷惘,我是迷惘還是怠惰?猶豫,在猶豫什麼東西?
做!
就對了!!

還是得努力,課業不能棄,為了未來!我要的未來!!
未來即使和我現在讀的歷史無關,但當前我就是要努力!!
最近的我,覺得自己容易被自信心填滿,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這樣的我或許是正面的激勵,但願自己不要太自我膨脹就好!!
好多事要兼顧,也要堅固!!

加油吧!期末近了!
報告再怎麼多,挨下去也不過一個月,當初的學測、指考不也拚過來?現在不過是一個月,我,可以的......
考試再怎麼多,對我而言並不太難啊!!想想,自己以前曾經所想過的大學生活,讀自己的書、寫自己的文,這不是我的夢寐以求?為何現在不喜歡?
加油吧!!不要怠惰,為了自己也為了不負他人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