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我回來了!!

好開心!!

昨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團練......

非常愉快......

這學期的我,重回管樂這個團體

從十月多的加入,到現在兩個月餘......

從一開始的要死不活,到現在勉強能跟上大家,把法國號荒廢兩年的我,現在終於找回一點感覺了

好喜歡,好開心!!

法國號的旋律我真喜歡!!

在曲目當中,我喜歡時而襯托時而吹奏主曲的感覺,法國號的樂音,好棒!!

真謝謝大家的耐心,能包容我時常的錯誤

真對不起自己,沒辦法在團練以外的時間自主前往練習......

短短的兩個月,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啊......,可惜一言難盡呢

我只能說感謝大雄的包容(一直希望我儘快趕上大家的你,很抱歉我還沒做到啊!!)

還有小梢社長大人的鼓勵(總是笑笑的對我說話)

謝謝仲庭、楚威、宇庭啊,法國號部這個team能有你們真好啊!!

在樂團中我已經多少認識一些人了,只是有時候叫不出名字來,抱歉啦大家= =(我比較慢熱XD)

我好喜歡團練呢!!這氣氛我真愛

我開心的理由莫於我在每次的團練都感到自己一點一滴的在進步了,雖然不多

但是我還蠻滿足的(哈 志氣真小)

最後,就是重要的期末成發音樂會了

大家加油吧!!我們可以拿出最好的樂音去感動大家的!!(我會盡量不出鎚的==)

愛死這個團了,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