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這樣的舉動

實在太突兀......

我不知道你對事情的了解是怎樣

反正你們那邊說了算

我說什麼

也都是死罪了

可是

有些事呢......

不知道的話

你(們)現在就下定論

我也沒辦法

我不想說我無辜



我也有錯

但我不保證

我認為的錯,是否和你(們)心目中所指控的相同?

要處死一個犯人

也要定罪

你就這樣一槍 砰

不給疑問餘地

只有你(們)可以任性?

我永遠都要妥協?

現在的話已經很難聽了

尊重

是否互相彼此?

我或許做了什麼我不知道是錯的事,因此你(們)討厭我了

但我要說

是否先前你們做的事,你們認為是輕鬆幽默的事,對我而言是否過於侵犯?

你們有想過?

我沒講罷了......

好,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先講的先贏

我之前沒講的

現在變我在馬後炮了!!

你(們)大可看了這篇網誌以後,又發一陣奚落我的風波

又或許是一抹冷笑,說我太自以為是,其實,沒人在意你的死活!

隨便你們了

之前,

我該做的事

我確實做了

而且有多

這個(多),我現在不敢保證是否是對或錯

反正,事情會再發展下去

看了就知道吧......

結果的不同

我這個(多)的舉動,評價就不一樣了!

我不想威脅別人

放心

你們的一舉一動

我都不會跟那個人說



就繼續當你們的迷糊小羊

我也不想搞你們的好事了

你們想過,我可以這麼做?

你們想過,我可以這麼做?

你們想過,我可以這麼做?

不要做這種事罷了

好,這裡你們的反應可能是:無所謂啊!隨便你去搞,大不了換一個罷了......

或者是:自以為是,你有種就做啊!!

反正呢

你(們)不會讓我好過就對了

我做什麼,你們團結力量大,可以搞垮我的!!

還有一件事我在懷疑

就是很突兀的過來嗆我的你

我現在把話講白

難道你對迷糊小羊有興趣?

如果是

你酸,也不難理解了

另外對那一群的你們說

如果

你們真的是抱持著為你們的朋友的心態

為何事後還要來抱怨你們那個朋友怎樣、怎樣?

你們可真是好朋友啊!!

要嘛,你們就挺他到底

不嘛,之前你們說的話實在是讓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突兀

既然你(們)都這麼做了

我也不曉得自己所對抗的

是怎樣龐大的團體

我只知道

等著看笑話的人有

而我呢

就孤軍奮戰吧

要是死在這裡,那就算了

敵暗我明?或許真的是這樣!!

我不知道

你的突兀是代表個人還是群體

但你的突兀透露

你(們)是討論過的

而且對我的定論就是如此

那你們就團結起來吧

加油吧

你們會扳倒我的......

我不想讓事情走成這樣

我知道這件事到最後一定是我輸

但我要知道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要制人於死,也要跟那個人說他做了什麼罪該至死的事

你們前面的話可以都不要看

但我希望你(們)看到這一句

至少告訴我為什麼?

這是一個被判死刑的死刑犯最後的哀求了......

這點憐憫

你(們)給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