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觸碰到一個團體的時候

千萬小心

別毀了別人的夢想,或這讓他們感覺到你對這個夢想有威脅性

千萬不要!!

面對一個有夢想的團體

他們是不喜歡聽到現實的

你說:夢想有可能會失敗

講出這一句話,你馬上就會被那個團體排除了

極力排除!!

這是現實

但現實人們不愛聽!!

告訴別人現實的你

人家不會說你多麼有遠見,即使你有再多過程的解釋

只要你說的現實毀了別人的理想或有毀了別人理想的可能性

YOU OUT!!

我都還沒做,你憑甚麼說我會失敗?

這是他們當下的理念

最後呢

無論他們的夢想成功與否

這個提出現實的人

都是罪該萬死

這很有趣!

怎麼講呢?

當這個群體成功的時候

他們或許會突然想起

曾經有一個人這麼吐槽

而現在他錯了!!

又或許是這個團體失敗了呢?

他們也會猛然想起

曾經有一個人這麼烏鴉嘴!!

事情的失敗,就怪他!!

懂了沒?

建言、諫言

都沒好處的

太多歷史佐證了

而當下的我們

為過去的歷史感到惋惜

哎呀!這個人講的明明是對的!但是在當下他不受到團體的支持,所以他被排除了!!

這個人,或許抑鬱而終,或許發憤再創另一個成功事業

因為他不受時人所容,所以他把希望寄託於後世了

後世的人再來緬嘆這個人,多麼可惜......

人們討厭現實,我也是!!

我只希望自己不會製造出如此的人了

別人怎樣

我管不著了!!

記得!

自以為聰明的人

你的言論往往會變成你被別人判定立場的根據

二分法

不是朋友

就是敵人!!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道不同不相為謀

連給你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了!!

讓你有口難言

或讓你講什麼都是錯的

懂了沒?

這不是我悲觀

這是現實

還有

斷章取義

是他們擅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