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了

我敢說

過了這個寒假

我又把自己變得不一樣了

看事情的態度

以及該注意到的一些事

都不一樣了

真的!!

或許就時間能真的讓人想過很多事

寒假前的我、寒假後的我

確確實實是不一樣了

我有成長

是有的。

-------------------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為自己而活

但那段時間

我不開心

又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改變成為他人而活

這段時間

我過的還算安逸

而這段安逸

讓我帶上來大學

才發現

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

這安逸,讓我受到傷害了

所以

現在

我修正回來了

並非修回不快樂那段時間的我

而是修回一點

回到中庸之道吧

我真的發現

做任何事

過與不及

都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