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鳥先飛!!

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一句話

和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自己天資沒有別人聰穎,但又想和天資聰穎的人並駕齊驅的話

那麼請你早點起跑吧!!

加油!!我也是!!

----------------------

以前的我

不也是戰戰兢兢、一步一步的走上來?

怎麼我現在會忘記這種感覺了呢?

一定是之前的成功讓我驕傲了!!

這樣子不行

我一定要恢復

在生活中兢兢業業、努力!!

-----------------------

今天和弟弟打桌球時

心思突然胡思亂想起來

想起上學期的我

怎麼會過的如此荒唐?

真是糟糕!!

套一句大家常用的話:

莫忘初衷啊!!

自己的理想、夢想還沒實現

腳步

絕對不能停下來!!

這學期的我

堅信忙碌的課程總比上學期閒的發慌的日子好多

我的課表、行程超滿

我一定會努力

我相信忙碌總比盲目好多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