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看了三國魏晉的歷史

面對台灣現在的政治

我竟有如此感觸

二二八

中央政府規定全國要降半旗

但是

剛剛在瀏覽新聞的時候

看到了金門和台中縣大雅鄉不降半旗

主事者是誰?

金門縣長和大雅鄉鄉長

前者言:如果823降半旗,那金門228就降半旗

大雅鄉長也說:921比228更值得降半旗!

看完這個消息

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不適當的行為

記者更訪問到鄉民說:「不要有意識型態啦;現在沒什麼感覺,當學生就有放假就很開心了。」

什麼叫「當學生就有放假就很開心了」?

這可不是什麼好紀念的日子!!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的立場其實超藍

但是我今天是看不過這種行為的

當然,

我了解現在的執政黨實在不受人民尊重

為什麼?

我希望他們最好有自知之明

在這個行為下

我看到政府不受信任

地方正面與政府對抗

實在讓人憂心

如果說

一個鄉長能夠因為大部分鄉民的支持

就這樣為所欲為

那麼我想對於這些地區政治立場和首長不同的鄉民

是非常不公平的

首長依循地方民意誕生

但他如何誕生?

只是大部分鄉民的贊成

並不代表所有的鄉民都是支持他的

所以首長不該為所欲為

首長應該是其負責區欲全體人民的首長

而非支持者的首長!!

我覺得這種情況再這樣發展下去

台灣這個小島遲早會再劃分出更多小範圍的

令人憂心!!

......................

其實我講不太下去了

有太多話要說

有太多是要想

但至少我希望

今日放假的意義請大家搞明白

絕對不值得高興!!

哀矜勿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