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打過這麼一篇文章

深夜時,一個人真的會胡思亂想

而今夜

我的思緒又在飛騰......

耳機

放的是歌曲

偶爾參差一兩首你給我的歌曲

想起誰?(甜甜的 笑)

想跟你聊天





如果說現在有煩心的事

我想不會是我正在加工的作業

雖然我很懶

但我還是很享受這工作過程

enjoy

心煩的是

在同一個寢室的他......

你可以針對我來

你還可以在這間寢室找尋你最後的戰友

你可以製造出只有我一個人痛恨你的情況

然而

你卻不這麼做

你把自己敗掉

可憐......

現在可不只我一個不信任你

話說明

如果在這裡待的不快樂

那或許別處是你的海闊天空

懂嗎?

我懶得跟你嘴炮

看到了就自己想想就好

黑臉我來扮

你是被我迫害的

可以嗎?





思緒在飛騰

在夜闌人靜



什麼?

有甜的

有討厭的

有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