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

太多令我訝異的事了......

開始懷疑

所謂的 "價" "值"

還記得

人們將大道理說的衛冕堂皇

但大道理終究是用講的



還是另一回事......

究竟,

價值還是價質......

這是現實!!


太久沒有參與一些事情

偶一觸之

竟然發現,還有太多的不同不同

我開始反思

是否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太多的我以為

現在都不以為了

只是無言......


最近的我

太專注於和樂器相處

是否我現在藉著樂器來當我生活中的麻藥?

逃避某些

現實?

總而言之

我不懂的事

愈來愈多......


我所見的

究竟是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不是故意的

它的出現與消逝只是天性使然而已

不能怪它......

造成它的

是自然、是環境......


我想

我會重新思考

所謂的

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