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念了......

昨天才回到家

今天馬上又回學校......

話說昨天回家真的很累

都是前晚熬夜太久的關係 =皿=+

早上搭車的時候在車上完全睡死

睡到雲科大側門剛好起來......

差點睡過站

回到家

到小舅那裡吃個清明節應景的潤餅

吃了一個半

老媽說我包的跟船一樣大 = =

但我明明就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常被大人念

潤餅皮很貴

包料包多一點

我只是現在把它實踐罷了XD

但由於包太大了

吃了一個半就好飽= =

剩下半個只好留著當消夜

回家的時候

順便去拜拜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小可(我手機畫面的那隻大笨狗 XD)

和小可玩了一陣子

這大笨狗有愈玩愈嗨的趨勢= =

拜拜完回家

躺到沙發上就是睡......

這一睡不得了......

睡到四點去了

挖勒

四點醒來睡的腰痠背痛

又想到

我已經兩個月沒睡到我的彈簧床了= =(上次回來也沒睡到,爺爺奶奶來睡我的房間)

所以爬上三樓房間

繼續睡......

澡沒洗、襪子沒脫、牙沒刷......髒死了XD

早上八點起床......

洗澡去......

-----------------------------

下午兩點又準備回學校

......

被老爸念

怎麼這麼趕又要回去?

沒辦法,偶要做作業

但話說我的電腦什麼時候回來啊 QQ



今天坐車整個就不愉快

司機開車整個就是野蠻

................

我坐第一個位置

司機的開車狀況看的一清二楚

整路開內側車道欸

而且在隧道裡按喇叭示意前車開快......

前車的速度已經不慢了......

整路也不會保持安全車距

在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關起門來抽菸

......

去你的

你禮拜五在我等車的時候在候車站抽好幾支菸

害我身上都味道

現在還在車上抽

太囂張了吧......

真是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