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七
讓我難忘的日子
四年前的今天......
很複雜的一個日子
高興、認真、期待、難過、生氣
所有的心情都來過一次

怎麼說?
這麼樣的一天日子......

這一天
對現在的我來說
不是最重要、也不是很重要
只是
這一天曾經讓我銘骨難忘
刻骨銘心,如燒燙的鐵塊烙印......
多麼難忘的一天......

其實
這樣的事件對現在的我來說
早已雲淡風輕

那為什麼還要打出這篇網誌?
我只想說
我給這一天一個標記
難忘的標記......

現在的我
這一天的我
盡是成長
這天的過程
是我四年來成長的觸發劑

沒什麼好難過的
有這麼一天
我也才有所成長
真的
感謝......

這一天
我將之銘記
純為
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