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對!!

我心情不好

老實說

我一直在學習忍耐

一直、一直

我也學習著不要去跨越別人的情緒界限

平常的我

很愛對別人開玩笑

通常

我很會"婊"人家

所以

在某些方面

我也會容許別人"婊"回來

禮尚往來

是不?

想開別人玩笑

自己也要去容忍別人

但我想告訴週遭的人

其實我的界限很狹窄

以往

我會爆發

當場給你臉色看

但我現在

只會自我容忍

安靜的

什麼都不說......

如果

我會用開玩笑的口吻大吼大叫

抱怨你的行為

那麼

表示我還重視你

我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

讓我們之間的氣氛降到冰點

但希望你能夠有這樣的默契

別玩過頭了

拜託,我還想跟你相處

別讓我難過日子

-----------------------

我很會開別人玩笑

從以前就很會......

但我常常遇到的狀況是

不小心開玩笑過了頭

讓別人發怒

這時候

自己該怎麼辦?

惱羞成怒,怒回去?

還是乖乖的道歉

告訴對方,自己的玩笑過頭了

其實自己沒有惡意......

我以前會為了面子

賭氣!

但後來會一直後悔

後悔下去......

所以我又學會了道歉

告訴對方

對不起!

這樣子雖然在兩者間有短暫的尷尬期

但消匿彼此的誤會的時間

絕對比前者快得很多......

-----------------------

你開我玩笑

我送你一根中指

我大聲的開玩笑的罵回去

表示我能接受......

你開我玩笑

我沉默不語

你就要小心......

表示我真的在意

-----------------------

可惡!

我怎麼會覺得把自己描的很黑啊

你們看完會覺得我是很可怕的人嗎?

我打這一篇是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夠了解我的想法

不要把這一篇當成我的宣示文

從此就不敢開我玩笑了

這不是我的目的

我相信

真正的朋友所含的成分

絕對不只有開心

偶爾也會有一點不愉快的......(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