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不是我第一次說日子過的很忙了

因為我真的有點忙

昨天的課

小李又傳達了一番訊息

嗯,我聽到了

雖然我現在很忙

但我的努力還不夠

來暨大的每一天

其實我都覺得自己輕鬆不下來

身處在名為大學的學習殿堂裡

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會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我覺得在學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總會接觸到一些事情

讓自己有很多很多的經歷

好像只要我還待在這個山頭

沒有一秒鐘我不是在上課的

真正的放鬆

好像得等到我搭上客運

踏上雲林的土地後

才有那麼一點休息的感覺

這學期的我

休息的次數變少了呢

呵呵

發個小牢騷

日子要過的吧

總是有一些夢想

一些計畫

我會思索

這四年要做什麼東西

我可不想成為老王說的死大學生啊



等待自己的二十歲到來

這樣我就能去考保險證照了

壽險證照、投資理財證照

等我拿到投資理財的牌子

老媽就不用跟公司的人借牌子掛人家的業績了

掛我的就好

我也希望自己能幫家裡做點事啊

畢竟從小耳濡目染的了解媽媽的工作

保險是老媽的主業、派廣告是老媽的副業

我的主業還沒決定,但我的副業就從保險開始吧

當初在考大學的時候

本來是有計畫填私立的保險學系(國立的上不了 囧rz)

但老媽說

你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去學我現在做的工作嗎?

......

雖然我了解

經過大學的教學

我所認識的"保險"會完全不一樣

但是

我們家所認知的保險

是絕對的良心事業

老媽堅信

保險業務絕對不能只顧著業務員的荷包滿滿

而讓客戶身陷不合理的契約中(保險公司其實很多契約是不合理的)

沒有十全十美的保單

但要有誠實的業務員

讓客戶賺不了錢的保單

業務員的業績一定會很好

因為這種保單完全是在替公司賺錢

業務員的佣金一定多

但是

讓公司少賺錢的保單

業務員的業績一定比較少

老媽就是賺的比較少的那個......

讓公司的其他人掛個投資理財的證照牌

有時後還會被吃掉佣金

做的工作完全變白工

好吧,我來考

給老媽用

等我考到了

我也要學著自己去招保險

這樣的生活我覺得比較符合大學生的生活

工作時間也彈性一點

至少我不必每天趕車

忙著什麼時候要去打工了

日子這樣過

也有一點計劃了 呵呵

日後

我想去考研究所

本來不想考的

但最近想法有一點變了吧

不是要逃避社會而選擇學生的身分

而是讓自己成功的地基上

再墊上一塊墊腳石

加油吧

教育學程

明年我是無緣了

等後年吧

不考教育學程對我來說太吃虧了

我相信

也有自信

自己是那塊料

老王說的死大學生

嘿嘿

我希望自己不是

至少眼神裡還要有自信與夢想的光芒

漫無目的兩眼渙散的人

自己加油吧

小李說的

人不自愛,其他人怎麼會愛你呢?

二十歲啊

是人生要啟動的時候

以易經來說

二十歲的人是地龍

在地上

要跳高

要準備飛了

如果我自己還潛沉下去

那將來飛的必定不高不遠

不能沉潛了喔 呵呵

有自信一點

即使做不到的事

也要說自己做得到

-----------------------------

還記得我說我要打一篇很長的文章吧?

呵呵

不是這篇(囧rz)

最近的我算是文思泉湧吧

寫了好多好多的文章

不會po上來的

那些是我生活中的片段想法

寫給自己看的

不一定po囉XD



我積欠的那篇我還是會po

只是再等一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