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進54423

窗外的風景

是四樓望出的高度

接下來的一整年

這樣的景觀將陪伴著我

很幸運的抽到宿舍

幫父母省下不少錢

雖然說住山下有相當的自由

對我而言

我當然也不免嚮往那樣的生活

不過

就省省吧

我家可沒這麼多錢讓我揮霍

這學期

我將學著自己開伙

等下一次的回家

也許我就拎著一台電磁爐來學校了

那時

也會開始我的廚藝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

暑假的最後尾聲

我就在宿舍度過靜靜的無人的寧靜期

暫時遠離那紛雜

暨大的好山好水

這時候正是欣賞的好機會

今天

我好想找人聊聊

聊什麼

無所謂

天南地北

但不要用msn聊

剛剛邀了玠原來埔里

是任性但也是半認真的要求



可惜這宅男不願意出門

這學期

想做什麼?

我想我不會再傻傻的填上25學分了

累死人了

慢慢來吧

也許這學期是考證照的時候

依學校的規定

今年至少得去考一次中級英檢

依我的年齡限制20歲

大約在2009的暑假我就可以去考保險證照

還有

我的機車駕照

老媽再不讓我考

我會覺得很困擾

19歲的約定

我想我會撐到寒假

--------------------------

老早之前

我就想自己養活自己

打工、賺錢

獨當一面

大二了

早就該做了

我的法定年齡18早就過往

20是完全人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